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滦州农商银行 助力春耕备耕获赠“双”锦旗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李文杰 李小光 张春娇)近日,客户章某和陆某分别将两面写有“农商微贷 雪中送碳”“春风化雨 情系三农”的锦旗送到滦州农商银行,紧紧握住该行工作人员的手,感谢道:“多亏你们这么快帮我们办下‘丰收贷’贷款,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就能踏踏实实种地了,今年肯定会有好收成。”

客户章某(右二)致谢滦州农商银行帮扶工作

  据悉,客户章某在当地经营花生购销站,今年在天津承包730亩流转土地,用于种植花生等经济作物,却因流动资金短缺犯了愁。该行得知情况后,立即派人入户调查,仅用两天时间成功为其发放50万元贷款,解决了该客户的燃眉之急。而客户陆某主要从事肉牛养殖业,因业务拓展计划承包800亩流转土地,但由于20头肉牛未出栏导致资金尚未回笼,加之化肥、地膜等种地物资价格持续上涨,资金周转紧张。听朋友介绍后,主动前来咨询“丰收贷”贷款事宜。该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迅速为其建立“春耕绿色通道”,50万元贷款很快发放到陆某手中。

客户陆某(右二)致谢滦州农商银行帮扶工作

  针对疫情时期春耕备耕生产形势紧、农户资金需求旺盛的实际情况,今年1月初,滦州农商银行创新推出“丰收贷”信贷产品,解决广大农户承包土地、购买种子化肥及农机具等春耕备耕难题。截至3月末,该行已发放“丰收贷” 44笔、金额1575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