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东山联社工会当好“娘家人” 活企业文化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沈莲)近年来,东山联社认准“一个载体”——工会搭台、业务唱戏,坚持“三个服务”——服务改革、服务业务、服务广大职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擦亮农信品牌形象。

  一是倡导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 我与农信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设立职工活动中心并配备健身器材,带动员工强身健体,丰富企业文化生活;组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书画、瑜伽、微信制作等8个农信兴趣小组,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二是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全员捐款活动、组织慰问战疫一线员工家属、坚决落实好加强金融服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措施,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2020年,该联社共募集捐款3.37万元,并以单位名誉捐款10万元用于支持县域医疗机构,以实际行动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农信力量。

  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工会协同妇联参与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两癌”贫困母亲献爱心0.21万元。启动2020 年度福万通慈善基金会助学活动,发放助学金5.8万元资助17名贫困学子。用好福农e 购平台,新增福农e 购合作企业4家、达8家,新上架产品5种、达11种,全年销售金额36.28万元,助农扶贫成效明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