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临泽农商银行荣获三项荣誉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鲁雅荣)近日,临泽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及其他三项荣誉称号,并得到了县委、县政府表彰奖励。

  2020年,临泽农商银行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监管部门的监管指导下,在省联社的正确领导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区域经济”的经营宗旨和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聚焦改革、发展、化险三大任务,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疫情防控和帮扶贫困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存贷款市场份额均居全县各家金融机构第一位。

  成绩代表过去,荣誉激励未来。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临泽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战略定位,紧跟临泽县经济发展思路,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