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南忠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3月25日上午,农发行甘肃省分行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前往兰州烈士陵园,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拉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活动序幕。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晓东及各支部80余名党员青年参加活动。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在高高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胸佩党徽,整齐列队,高唱国歌,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机关党委书记赵晓东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整理挽联,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甘肃农发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祭扫仪式后,全体党员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有序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党史馆,通过学习革命事迹、参观珍贵文物展品和历史资料,重温百年党史,致敬伟大祖国。

  活动中,全体党员专程来到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纪念处及墓地,敬献鲜花、寄托哀思、缅怀英雄。

  英魂虽逝,精神犹存。通过参加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甘肃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