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陈曦)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农行南平分行团委于4月23-24日举办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武夷山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校工会主席、教务处主任柯龙福老师授课。柯老师围绕“百年中国共产党何以风华正茂”主题,从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坚持民主集中制,凝聚智慧和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案例丰富,道理深入浅出、语言真诚朴实,让广大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课后,全体学员开展了党史学习会,会上朗读学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人民服务》等经典著作节选内容。会上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做了经验分享,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有效实现学有收获、思有所得、训有提高。

  随后,全体学员前往闽北红色首府-武夷山市大安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斗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员瞻仰革命先烈,听取光荣事迹,穿越历史烟云,感悟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洗礼的红色革命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