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在古浪战役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陈麟然)3月30日上午,农发行武威市分行组织党员、员工专程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传基因、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在西路军烈士陵园,全体人员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九军烈士墓,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致以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全体人员参观了古浪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红军西路军古浪三战,九军2400多名将士血洒疆场的英雄事迹。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前,大家不时驻足、仔细端详,深情缅怀西路军将士的丰功伟绩,重温红色历史记忆,接受党史教育,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

  随后,全体党员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小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青年党员代表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和参观古浪战役纪念馆,要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作出的巨大贡献、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的红军精神、长征精神,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在学习党史中涵养精神,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努力谱写新时代支农为国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