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平罗农商行喜获“平罗县金融机构2020年度征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宁夏讯(通讯员孙涛)新年伊始,人民银行平罗县支行组织全辖各金融机构召开了2021年平罗辖区征信监管工作例会。会议对全辖各金融机构2020年征信管理工作进行考核评比,总结表彰了平罗县金融机构2020年度征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3个,征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6人。该行荣获“平罗县金融机构2020年度征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宁州、马占宁荣获“2020年征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张启明副行长代表平罗农商行做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该行高度重视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工作,不断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定期检查培训、非现场监控等手段全面提高征信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业务操作,提升该行征信管理水平。此外,该行还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平罗县支行的各类统计、调研、检查各项工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人民银行的肯定与表扬!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监管部门对该行征信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在新的一年里,该行将再接再厉,继续夯实征信管理基础工作,提升征信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推动该行征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