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农商银行召开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总结暨四季度工作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宇)河南柘城农商银行为回顾总结全行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成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11月6日上午,该行在总行十一楼召开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总结暨四季度工作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分理处、总行各部室副主任以上人员及各小贷中心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纪委书记、监事长吕亚磊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少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总行副行长、刘伟对本次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对“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支行、分理处、小贷中心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先进个人及网点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纪委书记、监事长吕亚磊以《不忘使命奋勇向前 牢记初心敢于担当 以奋勇拼搏的姿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题作讲话。

  他指出,我行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主要表现在存款规模不断提升,存贷结构得到优化,员工士气大幅度提振,推动全行业务经营和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他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全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风险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对政策学习把握不到位、执行不到位。存贷款营销方式单一等,这些问题都需要全行职工干部下大气力解决。

  最后,吕监事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筑牢“三农”主阵地,积极主动服务“六稳”“六保”工作。二要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把竞赛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三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对照省联社、市农信办、总行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要推进从严治贷,提高信贷资产质量。促进我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百日营销竞赛”拉下帷幕,但是业务发展永远没有休止符,本次会议在明确该行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方向的同时,又进一步提升了该行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勇于攻坚,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和打好2021年度“开门红”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