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朱丽芸)11月5日晚,河南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机关各部室、中心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开始前,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献伟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实践,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邃、论述精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光辉文献,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机关党员干部要静下心、坐下来,利用好两个小时时间充分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髓,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农商银行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全体人员利用两个小时时间,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10月30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月31日<人民日报>刊登的中共中央8月25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和《11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学习结束后,全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业务工作中,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以饱满的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打好年底收官战,为鹿邑农商银行标杆银行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