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农商银行 成功发行信用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张艺昕)日前,在山西省个人信用卡首发仪式结束的当天,运城农商银行首批113户的信用卡进件成功,标志着运城农商银行信用卡成功发行。这是山西农信转型发展史上的大事件,也是运城农商银行蓄力改革、锐意进取的大喜事。

图片2

  信用卡的发行,进一步丰富了运城农商银行信贷产品种类,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多元、便捷的金融选择,对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市场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为运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运城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蹚新路增添新动。

  本次发行的山西省农村信用社信用卡主要有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四类,是一款具有消费支付、分期付款、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灵活授信等综合化功能的统一品牌信用卡。该信用卡的发行,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特色化、创新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是运城农商银行零售金融创新发展的又一突破。

图片5

  信用卡卡面主体元素为篆书体的“晋”字,古朴的字样表现出山西源远流长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字形寓意年年有鱼,日日进财。底图花卉代表吉祥如意,外围圆形图腾在传统文化中象征“圆满”。卡面下方海浪纹暗喻山西“表里山河”, 含“聚水为财”的祝福,两条锦鲤上下呼应,围绕圆形图腾游走,寓意“鱼跃龙门”。卡面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不同卡面底色配以金色字体,既传递富贵吉祥、富足有余、幸福安康的祝福,又彰显山西农信悠久的历史与扎根三晋、服务三农的宗旨。

  近年来,运城农商银行不断拓展新业务,准确把握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发展,努力向全市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几个月的内部测试,从团队建设到整装待发,从首批试点到客户存量近万,这不仅标志着运城农商银行零售金融创新发展的又一突破,也为我行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城乡客户、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于改善农村金融资源增量配置结构,适应农户的信贷需求和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随后运城农商银行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信用分期消费手续费优惠、享受美团外卖打折优惠、年费减免等,活动丰富,优惠力度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