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玉皇庙乡党委书记到确山农商银行竹沟支行调研普惠金融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马爱国 舒欣)10月12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玉皇庙乡党委书记李松勇等一行3人,在竹沟镇党委书记韩成良陪同下来到河南确山农商银行竹沟支行调研普惠金融。

  在竹沟支行党员活动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支行行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普惠金融发展和“党建+普惠金融”开展情况,李松勇详细询问了竹沟支行存贷款、特色贷款产品及普惠金融服务的做法、取得的效果等。

  随后,李松勇一行来到该镇徐庄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查看了解该服务站业务开展和管理工作情况,并对确山农商银行创立的普惠金融服务站“六统一”模式,年已66岁的管理员丁大伯依然坚守岗位、熟练操作、精心管理、热心服务群众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在四棵树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李松勇对把服务站设在农村超市的做法大加赞赏,他说,把服务站设在超市这个做法很好,既不需要政府投资,又不影响超市经营,除了能满足周边村民基本的金融业务需求外,管理员还能通过代理银行业务,能得到相应的报酬。

  李松勇表示,要把确山农商银行发展普惠金融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让我们玉皇庙乡的广大群众也享受到更好更多的普惠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