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以实际行动助力辖内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鲁一鸣)自复工复产以来,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号召,立足农村金融主阵地,充分发挥农信社“支农支小支微”作用,为辖内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辖内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在国内疫情形势趋向好转的形式下,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坚持在做好营业网点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抓好经营发展工作。为全力助推辖内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有效满足复工复产企业的信贷资金需求,该社积极践行本土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精准施策,提供一系列合规可行、便捷有效的金融服务便民、利民举措,全力支持辖内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为全力满足当地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该社开设信贷服务“绿色通道”,为辖内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业务咨询和相关信贷服务。该社通过建立内部贷款台账对辖内中小微企业进行无缝对接,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等相关方面的信贷需求优先满足、贷款优先发放。在该社负责人带领下,该社客户经理深入辖内各个生产加工工厂实地调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情况,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经充分调查审批后,及时发放信贷资金,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与此同时,该社主动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帮助客户降低疫情灾害影响,最大限度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辖内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为辖内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优质金融服务,满足辖内中小微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