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农信人的逆行与担当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周莉斯 陶翠英)“太谢谢你们了,疫情期间还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的难题,要不俺爹连看病的钱都没有,农信社真是好样的!”客户尚某刚握着平顶山市郊联社环城信用社副主任宣占峰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3月20号下午四点左右,该客户尚某刚打电话说他父亲尚某华出了车祸急需用钱,在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环城信用社立交路分社有一张2万的定单,希望能尽快取出。该网点负责人张亚文在电话中和客户进行了简单沟通,得知其父亲现在卧病在床不能前往,当即决定进行上门服务。

  第二天上午(周末)一大早,张亚文到单位准备好需要填写的资料后,与主管副主任宣占峰、柜员白洪波一起驱车近一个小时来到客户尚某刚家——叶县任店镇。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其父亲尚某华目前的情况,出车祸后,尚某华颅脑严重损伤,已没有意识,且其早年离异,只有一个22岁的儿子尚某刚。和亲属充分沟通后,决定委托尚某刚办理定单的密码挂失及重置手续。尚某刚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写了承诺书,并一起去村委会开了证明,后一起驱车前往平顶山市立交路分社办理了手续,下午1点55分,客户顺利取到了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农信社就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是我们的本分,没有疫情我们是这样做的,有了疫情我们也不会懈怠。”该社副主任宣占峰说。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平顶山市郊联社一直以来服务的宗旨,疫情以来,该联社勇于担当、逆流而上,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获得客户普遍赞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