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战疫攻坚抓存款,实现首季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王景雷)今年以来,郾城联社提高经营意识,强化存款营销,并以党建为工作引领,战疫攻坚优服务,实现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22日,各项存款余额64.2亿元,较年初增长4.58亿元,完成第一季度目标计划4亿元的114.5%。

  突出党建引领,激发职工干劲。一是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把握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农信社改革发展上来,统一到首季开门红工作中来;二是制定印发首季开门红营销方案,将存款营销作为一季度一项重要的工作,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建立台账,专项督导,确保存款营销工作扎实推进;三是开展基层支部党建评议,树牢广大党员干部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在首季开门红营销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员职工比营销、比干劲,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紧扣节日主题,强化宣传营销。一是扮靓网点迎新年,在营业厅内悬挂象征幸福吉祥的中国结、寓意张灯结彩的红灯笼,在玻璃门上张贴“迎春接福”、“幸福中国年”等祝福字样贴花,烘托节日氛围,增强客户归属感;二是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新年换新钱等系列活动,满足辖内群众的节日需求,体现农信社与广大群众的“鱼水”深情;三是加大外拓营销,利用春节前夕农村庚会、集市较多的有利时机,组织幸运抽奖、舞狮锣鼓队,突出节日元素,扩大宣传影响。

  克服疫情影响,优化金融服务。为满足疫情期间辖内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联社一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辖内居民的防控意识,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及自助银行办理查询、转账等金融业务;二是采取弹性工作制,根据辖内居民分布及业务需求情况,采取部分网点间歇性营业的形式,满足部分客户急需现场办理的业务需求;三是严格网点防控举措,一线柜员全部佩带口罩、手套上岗,并执行岗前测温制度,客户也要带口罩、测体温,相互间隔1米以上;四是现金业务实行收支两条线,收入的现金全部进行消毒处理,在限定期限内不再进入流通,支出现金以新币为主,让辖内居民用上“放心钱”。

  树立紧迫意识,弥补时间损失。一是根据疫情态势,及时复工复产,全辖营业网点于2月24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为辖内企业和群众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二是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引导,明确改革目标,正视疫情影响,动员全辖干部职工树立紧迫意识,把拉下的业务赶上来,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三是加强宣传营销力度,组织人员进行外拓宣传,积极揽存因疫情滞留群众手中的现金,深度挖掘组资市场潜能;四是进一步优化网点服务,并将疫情防控与厅堂服务有效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温馨周到的金融服务,提高客户对农信社的认知度和归属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