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局、市公安经侦支队到平顶山市郊联社走访座谈

  农村金融时报3月5日讯(通讯员刘贯虹)走访恳谈解发展难题,沟通交流优化营商环境。3月4日,平顶山市不动产登记局、市公安经侦支队相继带领走访组到市郊联社走访座谈。市郊联社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两支走访组分别针对相关经营业务了解梳理市郊联社存在问题和困难,同时,听取了市郊联社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帮助市郊联社解决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联社副主任李明超对走访组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强调,一直以来地方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使市郊联社获得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市郊联社将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

  营商环境,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不言而喻,经济发达的地区往往营商环境很好。市郊联社将继续用心做好金融服务,让“政、银、企”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让企业感受到金融的温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