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为爱逆行——博爱农商银行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5日讯(通讯员李慧慧 卫咏菊)初春之际,大地回暖。3月4日上午,在全民抵抗病毒的非常时期,一群可爱的逆行者——博爱农商银行志愿者们来到该县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博爱农商银行为此次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向志愿者征集献血志愿,并了解志愿者身体健康情况,确保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此次爱心献血活动。来到献血屋,献血志愿者在献血屋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经过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合格后,依次进入采血流程向爱心献血屋无偿献血。此时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病毒侵略却让献血活动更加富有意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此次的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在疫情期间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采血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手中多了一份这样题字的荣誉证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为我市临床用血和支援疫区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也从彼此眼中看到了一股抗击疫情的坚定之情。是啊,病毒是无情的,但是鲜红的血液代表了我们抗击疫情的热情和决心。博爱农商银行广大志愿者热心公益、抗击病毒、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展现了我们农商人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发展,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病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