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暨“开门红”督导会议

  农金网河南省平顶山市讯(通讯员侯江南)1月14日晚,卫东农商银行以战队为单位分别召开年度述职评议暨“开门红”督导会议,以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振精神、发挥优势、抓好时机做好开门红各项工作。

  会上,各支行、分理处班子成员逐一述职、发言,结合各网点实际情况总结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下一步采取的措施,并对先进经验进行分享。

  在科学分析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开门红各项工作;二是紧抓存款工作不松懈,发扬拼搏精神,积极开展各类营销活动,深入挖潜各类客户;三是要积极学习先进网点,找准差距,借鉴经验,补足短板,取得突破性进展;四是包片经理要深入一线倾听意见建议,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反馈,真正服务一线。

  各支行、分理处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担当、卯足干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目标,誓夺开门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