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依托营业网点扎实推进手机号码支付业务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鲁一鸣)为深入贯彻执行人民银行有关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文件精神,为广大金融客户提供快捷、便利、安全的支付方式,自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工作开展以来,淮阳联社依托全辖各信用社营业网点,扎实推进手机号码支付业务。

  该联社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面广的资源优势,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单位全员营销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引导广大农信社客户注册使用“手机号码支付”跨行转账业务,引导新老客户养成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金融业务的习惯。

  该联社以全辖36个基层信用社营业网点为依托,各信用社营业网点响应联社号召,明确职责分工,制订营销方案,将营销任务落实到人。各信用社采取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及视频播放等方式开展宣传,同时结合“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活动积极前往当地商业街和多个农村进行宣传推广。

  据了解,手机号码支付是人民银行为支持移动支付业务发展,依托网上转账跨行清算系统开展的一项新业务。用户通过在开户行开通“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将手机号码与常用银行账号进行绑定注册,实现在不输入账号的情况下,通过输入手机号码自动关联银行账号完成跨行转账的功能,在金融支付渠道上又增加了一款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支付手段。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出以来,其高安全性和易操作性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下一步,淮阳联社将继续助力省联社打造贴合广大客户的支付品牌,让更多群众了解和使用手机号码支付这项业务,把手机号码支付作为一种习惯的支付方式,为践行普惠金融作出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