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农商银行:多元化服务助存贷规模突破700亿元

  农金网浙江省温岭市讯(通讯员陈舒丹)存贷款规模突破700亿元!1月14日,浙江温岭农商银行传来捷报,在去年突破600亿元的基础上,该行仅用了一年就实现再次突破,存贷款总额达到705.42亿元,这也标志着该行在服务“三农”、护航“小微”方面的能力再次跃升,为温岭市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

  “从500亿到600亿,我们花了两年时间;从600亿到700亿,我们只用了一年。”温岭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2019年,该行存款增加52.76亿元、贷款增加33.43亿元,存贷款增量均达到历年最高,并相继获得2019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农村商业银行)资产规模300亿—1000亿元农商行竞争力排名第三名、2019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等荣誉。

  为切实做好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后盾”,该行大力实施普惠金融工程,构建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与产品体系。去年,该行主动对接温岭市农水局,计划投入60亿元资金支持乡村振兴,被市政府授予“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称号;推行“客户经理+村级普惠联络员”的联动服务模式,全面推广整村授信;创建台州市首家正式挂牌的“旅游支行”,带动民宿经济、乡村旅游等新业态的联动发展;深化“社银联通”“政银联通”工程,目前,所有网点均实现了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参保信息变更登记等90项民生类业务全开通。针对民营企业,该行还实行“二免三降四优”政策,着力解决其融资难、融资贵、周转难等问题,通过优化放贷流程、创新还贷方式、丰富担保方式等举措,深耕“小微”领域,做实各项业务。

  “一直以来,我们都不忘‘姓农姓小姓土’的定位,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该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营销拓展方面发力,早日迈入800亿元大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