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春晖 青创上虞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绍兴月上虞专场正式启动

  农金网浙江省上虞区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爱静 通讯员谢炜栋)今天上午,以“情系春晖·青创上虞”为主题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绍兴月上虞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绍兴月上虞专场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省上虞区政府与浙江上虞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协议,并授予上虞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称号。

现场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是农商银行服务地方发展的升级版,它以浙江农信为媒,为上虞提供了全面展示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窗口,为上虞高质量推进‘融杭联甬接沪’战略搭建了金融合作平台。”上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军在启动以上说,“上虞农商银行是上虞体量最大的银行,在地方金融中占有重要位置,在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上虞农商银行为全区60余万群众和2万多家企业提供着优质金融服务,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普惠金融、融资畅通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为上虞“三农”事业、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所谓的丰收驿站是通过融合各方资源,为广大居民提供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等一体化的综合服务,是浙江农信深化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

  “在丰收驿站工作,虽然要从早晨忙到晚上,但是我会一直坚守下去。”来自上虞区清潭丰收驿站的魏文娣对记者说,像魏文娣这样的丰收驿站工作人员遍布在上虞全区300多个行政村里,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每一个村民提供足不出村的综合金融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上虞农商银行为杭州市上虞商会授信八亿元,为商会的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上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其海介绍到:“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我们围绕“虞你共程之共创、青创、农创、智创”四个篇章,开展政银互动、乡贤交流、合作签约、产品推介、文化宣传、农产品展销等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同时把金融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把家乡宣传得更好,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