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惠州市分行运用 新核心系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吕艺星)近日,惠州市惠城区军粮供应站的周锦云来到农发行惠州市分行的营业窗口前办理汇款业务,该行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指导她填写相关凭证,顺利地完成了新核心系统上线后的第一笔汇划业务。

柜员在办理第一笔业务

  伴随着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喜庆心情,农发行惠州市分行迎来了新核心系统,这是农发行顺应现代银行改革潮流打造的全新业务系统。经过前期充分筹备,反复演练和测试,从10月18日起,在行领导的带领下,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工作人员连续奋战三天,加班加点地完成了新核心系统上线工作。据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与旧系统往往需要分开几个界面操作相比,新核心系统可以实现一个页面办理几种业务,更加便捷和人性化,可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10月21日系统正式投产至22日,该行累计通过新核心系统办理收贷2笔957万元,退汇3笔3万元、来账19 笔636万元、转账 21笔533万元、贷款账户维护5笔。

行领导调研投产情况

行领导调研投产情况

行领导调研投产情况

  新核心系统,新的征程,作为建行以来最大的金融基础建设群项目,新核心系统的顺利投产大大提升了农发行现代化银行进程,随着系统的完善和工作人员操作的熟练,该行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惠州市分行工作人员在办理第一笔业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