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小微创业 衢江农商银行为企业园区送上3亿元金融“定制套餐”

  农金网浙江省衢州市讯(通讯员郑晟 黄美)“小微”是经济发展的最活跃细胞,当前,浙江省衢州市正积极开展“低散乱”企业整治,全力推动小微企业更高质量发展。浙江衢江农商银行充分利用自身在当地的资源优势,为当地小微企业提供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电子渠道的优势,实现个人业务一次也不用跑,企业办理业务“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10月22日下午,浙江(衢州)万洋众创城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万洋项目的引进将打开衢江企业的转型之路,更好地帮助企业、服务企业、扶持企业,为转型中的小微企业谋发展、找出路、搭平台。”衢江区区委书记周向军在致辞中如是说。在当天的奠基仪式上,衢江农商银行董事长洪辉发向浙江(衢州)万洋众创城意向按揭授信3亿元支持园区发展。

  据了解,衢江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金融机构的优势,对园区企业实行“一户一策”的帮扶措施,对产品有市场、前景好,符合转型升级要求,但出现资金困难的企业给予无缝续贷扶持。利用科技贷、订单贷等创新信贷产品使小微企业有更多流动资金进行生产,从根本上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等难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