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暖意重阳见真情——石首农商银行开展重阳节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农金网湖北省石首市讯(通讯员王燕萍)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敬老、爱老、助老”意识,感恩退休职工,在九九重阳节、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石首农商行领导班子分片走访,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单位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您好,重阳节快到了,专程来看望您”。在退休老党员周儒发家里,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帮成与他热情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其身体康复进展和目前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还有什么困难没有?

董事长慰问退休职工周儒发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行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将慰问物品送到老人手中,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农商行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和老同志,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落在具体行动中。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周行长慰问退休职工郑学枝

  同时,慰问人员还向老员工介绍石首农商行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思路,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商行发展,多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

魏行长慰问退休职工丁世明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行领导对全行115名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怀,营造了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也是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传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