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共奋进——罗田农商银行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礼赞新中国七十华诞

  农金网湖北省罗田县讯(通讯员吴险峰 邱文龙)近日,走进罗田农商行的每一个角落,到处呈现一派“祝福祖国母亲,喜迎七十华诞”的喜庆节日氛围,全行干部员工自发以不同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尽情讴歌昂首奋进的伟大新时代,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满怀豪情和喜悦。

  歌声颂祖国

  “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八月下旬以来,祝福祖国的歌声每晚都会在罗田农商银行的机关大楼会议室内响起,罗田农商银行积极踊跃参加由罗田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总工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活动,为了将经过六十多年发展壮大的农商银行的良好形象和农商银行人的靓丽风采在全县人民面前全面展现,赛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备,参赛合唱团成员每天晚上利用下班休息时间进行演唱排练。在9月12日的全县“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赛选拔赛上,农商银行合唱团成为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唯一代表参加了比赛,经过合唱团队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成绩,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快闪抒真情

  9月29日晚上,一曲“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一段由罗田农商行营业部员工自编自演的快闪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迅速传开。他们以“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为主题自主开展家国情怀教育,表示将结合全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行好自身本职工作,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社会多做贡献,争做“有温度有情怀”的农商银行人。

  齐心造氛围

  随着9月28日一大早,罗田农商行三里桥支行利用晨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的开展,全行按照节俭的原则着力营造庄重、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行动一一展开。县行在机关办公大楼悬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横幅、国旗和“欢度佳节”灯笼,并在大厅显示屏连续不间断播放“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宣传片和标语,以浓厚的氛围激起全员建设“三大银行”、实现农商梦的强大精神动力。全行各营业网点在电子显示屏上一律播放有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标语,自行购买国旗摆放在营业大厅内,营造祥和节日氛围,增强前来办理业务客户的爱国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

  营销献“厚”礼

  为积极响应黄冈农商银行在全辖系统内开展的“庆祝建国70周年国庆营销活动”的号召,抢抓国庆节期间人流、物流、资金流较为集中的有力时机,着力加大黄金假日客户拓展和业务营销力度。罗田农商银行对此高度重视,9月30日下午紧急召开党委会,就“国庆大营销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制定专项工作目标和考核办法;晚上又紧接着召集全行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召开“国庆大营销”活动动员会,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罗田农商银行庆祝建国70周年国庆营销活动方案》,要求要将任务迅速分解落实到人到岗到天,确保取得实效。在欢庆祖国70华诞的假期里,全行干部员工主动放弃休息,“舍小家顾大家讲大局”,带着微贷、电子银行产品宣传资料奔走在各大楼盘、商超之间,在每一处的国庆庆祝活动现场摆摊设点,受理群众咨询和办理各类业务。短短的七天假期,全行清收表外不良贷款数笔,预约微贷、“扫码付”、手机银行客户百余户,以奋斗者的姿态用优良的工作成绩向祖国生日献礼。

  今年以来,罗田农商行在省联社和黄冈农商行的坚强领导下,以省联社“七个年”活动为引领,深入推进“三大银行”建设,围绕加大信贷投放、微贷拓展营销、风险贷款真实化解、电子银行提质增效、结构调整促转型等主线,扎实开展“村银共建、整村授信、四站合一”等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坚守定位、回归本源,各项工作都得到了长足发展,存款规模达103.24亿元,进入百亿大行俱乐部,贷款余额52.58亿元,位居辖内银行业第一,业务经营发展态势良好,挤入全省农商行系统第一方阵。全行上下将抢抓金秋黄金时节接续奋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冲刺“夏季攻势”四大战役,以农商行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与祖国共奋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