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象州农合行:主题教育党知识竞赛牢记初心使命

  农金网广西象州县讯(通讯员韦芷柠)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水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日前,广西象州农合行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知识竞赛。来自各基层党支部14支代表队,共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当晚,约80名党员同志到场观赛。此次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加分题、晋级加时赛五个环节。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应知应会常识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党规党纪、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内容设置答题。竞赛内容题材广泛、形式多样。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配合默契、答题踊跃,场面热烈,积分差距不断拉开:机关第一支部在抢答题环节抢答迅猛,答题流畅准确,赢得了现场选手和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风险题环节,各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巧妙选题,答题中斗智斗勇。面对高难度题目,营业部支部的选手答题从容自信且准确无误。竞答环节中还穿插了“听音乐猜红歌”的环节,选手根据播放的红歌片段,准确无误答出歌名即可得分,大家纷纷紧握抢答器,争分夺秒、不甘落后,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比分你追我赶,团队之间相互比拼、相互学习,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

  据介绍,象州农合行本次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促进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崇高的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