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保险业:“7.8保险扶贫公益跑”助力攻坚

  农金网广西南宁市讯(通讯员李霞 钟智超)日前,由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广西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广西保险业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南宁举办。来自辖区40家会员保险公司、部分保险中介机构的保险从业人员等约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今年是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参与活动的保险从业人员通过跑步的方式,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记录每位参与人员的走路步数,当天微信运动步数达到7800步,点击“立即捐步”即可进行捐赠,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最终由保险公司认领,惠及贫困人口家庭。活动当天,参与活动人员响应号召,通过微信小程序,积极参与捐赠步数,为广西保险业积累捐赠步数,为扶贫项目献上自己的爱心。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各会员保险公司录制的“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各保险公司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话题,拍摄制作创意性短视频,通过幽默轻松、文艺清新、温暖朴实、真实记录等多种手法及表现形式,普及保险知识、体现保险与人民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大爱情怀。

  参加活动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健康积极的运动方式,展现广西保险业从业人员的风采,展示保险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同时,展示广西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良好行业形象。向社会传递保险业服务民生、投身公益的企业责任,彰显保险业的社会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