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乐农合行: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

  农金网广西平乐县讯(通讯员黄贞)为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严于廉洁自律,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日前,平乐农合行党委召开“学先进找差距 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全行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纪委书记莫军通过典型案例的分析讲解,以案说纪,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进一步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自律、遵规守矩的良好氛围。

  他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先进找差距中寻找解决突出问题的方法,在受警示存戒惧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平乐农合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