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新农商行:举办“不忘初心  背包精神永传承”专题讲座

  农金网广西大新县讯(通讯员农桂红)日前,广西大新农商行举办“不忘初心 背包精神永传承”专题讲座,党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辖信贷员共70余人参加了讲座。

  据悉,讲座邀请了有着41年信合工作经历的大新农商行退休老前辈老党员覃德吉同志为大家讲课,覃德吉老前辈向大家娓娓讲述当年农信人身挎“背包”、走村窜户、深入田间地头,上门服务同老百姓交心、为老百姓解决生产、生活难题的事迹及扎根三农、不畏艰险、不计回报、真抓实干为老百姓谋幸福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故事。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时期新时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老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传承“背包”精神、发扬“农信铁军”精神,扎根“三农”,服务“三农”,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支农支小支微各项工作。

  据悉,大新农商行将持续、深入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奉献,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做实业务经营、加强内部管理、做好金融扶贫、防控经营风险、保持安全稳定和加强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岗位实践中落实主题教育,在推动工作中深化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取得双进步、双丰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