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过后,黄岩农商银行志愿者爱心驰援重灾区

  农金网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讯(通讯员肖静)台风“利奇马”给浙江省黄岩带来了重大损失,在黄岩西部的上郑乡上郑村,美丰村,台风的印记仍然清晰可见,受损道路抢修难度巨大,当地群众的生活物资仍然非常缺乏。

  8月15日下午,由浙江黄岩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洋明,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晔带队的党员、团员志愿者们来受灾村,给村民们带来了大米、食用油等近五万元物资。

  这批物资,由三辆大货车一路行驶四十多公里送到这里。

  在上郑乡党委负责人、乡长李浦军,副乡长张辉等党员干部带领下,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将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在现场,可以看到,“利奇马”台风引发山洪爆发,原本群山滴翠、祥和静谧的上郑乡一片狼藉,满目疮痍的景象令大家心情都很沉重。

  村民在谈到洪水冲进自家房屋,冲走家中物品时,仍心有余悸,讲到动情处,更是噙满泪水。

  “我年纪大了,眼睛、耳朵都不太好了,但我知道你们就是原来的信用社,你们能来看我,我太感动了。”一位阿婆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慰问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受灾村民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送去的慰问品虽然并不多,但这份关爱让灾区人民感受到农商银行的关怀与温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