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目标、合力惠农!中华财险肇庆中支与肇庆市农业农村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江梦宇)8月3日上午,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与广东省肇庆市农业农村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扶贫办主任梁为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创、陈占方;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丘文广、农村保险事业部总经理刘康宁,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芳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芳总经理表示,中华保险是我国规模化经营农业保险历史最长的保险公司之一,也是我国农业保险的先行者和国家财政补贴性农业保险试点工作的承担者。此次本着“统一目标、合力惠农,深度合作、共谋发展,优势互补、稳步提升”的原则,与肇庆市农业农村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促进肇庆农业农村发展与保险深度合作对接,共同推动肇庆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突出保险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程和重大任务,将更好满足“三农”领域日益增长的风险保障需求。通过推进理念、产品、模式、科技、服务等创新,为保险服务肇庆“三农”事业、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肇庆中华力量”。

  梁为东局长代表肇庆市农业农村局、肇庆市扶贫办,对中华财险公司一直以来担当、创新支持肇庆市农业生产稳产保供,积极参与肇庆市精准扶贫、助力肇庆市乡村振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签订协议,是肇庆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华财险公司支持农业生产发展,围绕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共同促进肇庆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积极贯彻履行协议内容,共同做好“三农”服务工作,为肇庆市农业生产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新动能,为广大农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中华财险肇庆中支与肇庆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涵盖农业保险合作、新农村建设合作、精准扶贫合作、保险服务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双方将围绕肇庆农业主导产业、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方面,强化金融保险支持力度,积极建立多维度农业农村风险保障体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为建设美丽肇庆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