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广西保险业 2018年人身保险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9月4日下午,由广西保监局、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主办,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具体承办的2018年广西人身保险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南宁圆满结束。


参赛队伍现场答题

决赛当天,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进入企业培训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决赛分为现场答题和情景展示两个环节,现场答题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包含必答题和抢答题,情景展示采取团体协作展示的形式,模拟企业培训师授课场景以及客户服务管理师客服场景,考核企业培训师及客户服务管理师职业道德、礼仪规范、保险专业知识及培训、客户服务实务操作。

本次竞赛经过预赛、初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将产生12个团体奖项和12个个人奖项。获得团体一等奖的队伍将按程序向自治区总工会申报“广西工人先锋号”;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选手,将按程序向自治区总工会申报“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个人一、二等奖的选手,将按程序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请授予“广西技术能手”称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 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总成绩排名企业培训师团体第一名、人民人寿广西分公司总成绩排名客户服务管理师团体第一名。企业培训师个人成绩排名前三的选手依次是: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周威玮  、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唐晓龙和中信保诚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杨燕  。客户服务管理师个人成绩排名前三的选手依次是:人民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梁娆媛、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龚小龙和泰康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缪志远。

2018年广西人身保险业职业技能竞赛以提升广西人身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展现培训讲师和客户服务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个人形象,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维护保险行业形象为目的,本着理论与技能相结合的原则,评选出优秀的培训讲师和客户服务岗位业务能手,在行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保险行业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一支具有较强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的保险行业人才队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