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信系统服务三农三牧成就系列展示——包头南郊联社 深耕小微 践行普惠

  智诚微贷中心作为包头南郊联社“大零售、大服务、大营销”战略运营重要组成部分,于2018年正式成立。该中心成立之初即引进了国内成熟的微贷技术(IPC)管理体系,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精准营销,深耕包头本土金融市场,专注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包头南郊联社整洁舒适的营业大厅

与小微互信共成长

  2018年7月,伴随着一年的精心筹备,通过层层选拔,一批充满活力与朝气的信贷新生力量进入了智诚微贷中心这个大家庭,他们怀揣梦想,敢于拼搏,像一股新鲜血液注入了包头南郊联社大家庭。这组数字记录足以证明一切:2018年7月,包头南郊联社智诚微贷中心正式对外营业;2018年12月,中心小微贷款投放突破4000万元;2019年7月,中心小微贷款投放突破10000万元;2019年不断攀升的业务势头一如既往……,这一连串令人振奋的数字,势必会在包头小微信贷行业掀起一场“不小”的波澜。

  包头南郊联社智诚微贷中心始终在把控风险前提下坚持3天放款的原则,并将办理贷款作为与信贷客户成为交朋友的契机,与客户建立互信的关系,真诚为客户服务。

优化产品 用心拓展市场

  包头南郊联社智诚微贷中心建立之初,为更好的适应包头金融市场,增加市场竞争力,花费大量时间与心血进行市场考察,研究银行同业信贷产品特点并认真归纳、总结,扬长避短,进而推出了一系列在本土市场具有强有力竞争力的信贷产品。

  包头南郊联社智诚微贷中心推出的特色产品有:为小微企业不同业务周期量身订制的——兴旺生意贷;针对商圈商户的支付租金的——智诚租金贷;为商超业主提供信用贷款专享的——智诚烟草贷;为中高档社区业主提供的抵押贷款——智诚房易贷;为网约车司机提供——小鹿网车贷;面向有大额消费需求的准新人定制——幸福消费贷;定向高端人群提供的信用贷款——智诚精英贷;贷款额度不能满足用款需求的抵押客户提供的——全额贷;为拥有他行存单但未到期的客户提供的——有财贷;为全有购二手房需求客户定制的——乐居贷。这些金融产品的推出极大满足了包头市不同层级经营者、消费群体的信贷需求。

心系客户事 胸有客户心

  信贷客户姜某,在包头市东河区经营一家饮料厂,2018年在该中心办理1笔贷款,由于工厂运营良好,提前结清了贷款。为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饮料厂决定新增1条生产线,用于生产畅销果啤和果咖等饮品。姜某第一时间想起了包头南郊联社智诚微贷中心。接到信贷户申请后,刚好赶上周末休息,按流程这笔贷款的调查工作会顺移到下周。但在与信贷户沟通过程中,包头南郊联社智诚微贷中心客户经理了解到该客户资金需求紧急,资金晚到位几天,客户就有可能损失近万元。于是,智诚微贷中心立即决定利用周末时间加班调查,提前贷款发放时间,尽全力为客户服务好。贷款调查当日,下起了大雨,但智诚微贷中心客户经理还是早早来到厂区开展调查工作,同时,智诚微贷中心马不停蹄的开展其他相关工作,不到三天,贷款便发放到客户手中,为客户解决了资金难题。为表达感谢之情,客户姜某为包头南郊联社智诚微贷中心送来了锦旗。事情虽小,却体现了智诚微贷小微全力工作人员对小微业务的耐心与坚守。

  如今,包头南郊联社智诚微贷中心在包头南郊联社的领导下,实现了贷款和存款双向业绩的攀升。包头南郊联社智诚微贷中心全体员工承诺:“定会不畏艰难,迎难而上,从襁褓走向强大,为包头南郊联社的小微信贷事业交出满意的答卷。”(付永军)

  以上为推广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