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钢市支行积极参加网上银行上岗资格考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静)2020年11月21日在农发行河南省平顶山市分行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辖区内各支行进行了一次网上银行资格上岗考试,农发行河南省舞钢市支行安排5名员工参加此次网银考试。

3d78ae0a5244de9444470128aff1fd7.jpg

  据了解,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为适应新时代银行业务发展,根据河南省农发行《关于建立网上银行从业人员持证上岗资格考试机制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了此次考试。

  本次参加考试的人员覆盖了业务各条线,包括会计结算部、计划信贷部和办公室。考试采取闭卷作答的方式,题目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种类型,以网上银行基础知识、网银签约、客户管理、企业USB Key管理、落地业务处理五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考试期间,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农发行舞钢市支行参考人员在考前组织员工认真复习了网上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积极备考,通过本次考试,未从事网上银行业务的工作人员也同样集中系统学习了业务知识要点。

  该支行参考人员表示,要以此次考试为基点,总结经验,寻找差距,进一步增强综合业务素质,争取用更好的业务技能服务于客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