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钢市支行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肖文华)农发行河南省舞钢市支行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健全党内组织生活,2020年11月19日,该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会议室召开。该行支部书记李向前同志、支部委员范建辉同志、李明珠同志出席选举会议。共11名党员参加党员大会,支部委员李明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向前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3年以来支部的党建工作、业务发展成效,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参会党员认真履行换届选举流程步骤、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组织纪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

  新一届支部书记表示新的支部委员会将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