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南县支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赵元华)农发行河南省汝南县支行根据市分行党委统一部署,经过近3个月精心准备,该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完成既定程序胜利闭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书记顺利产生。本次会议应到人数17人,实到15人,符合党员大会要求,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雷振鹏主持。

f111e0fb961b7500b0f49f4a021655c7_

  据介绍,根据大会程序,该行雷行长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并分别对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差额选举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等额选举方式,雷振鹏以全票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经过协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也同时就位,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大会复会后,新当选组织委员蔡娅楠同志向大会报告了一次全会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最后,雷振鹏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他首先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对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一届支部要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坚持党建统领,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紧紧围绕业务经营,认真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扛起党建主体责任,担起业务发展职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