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上门为90岁高龄老人上门服务获好评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彭雷功 娄浩然)“太感谢你们了,让你们跑了这么远来办理,农业银行不愧是为人民服务的好银行,真贴心!”河南商丘的苏先生对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原来是这样的,2020年11月18日下午,苏先生到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咨询能否上门办理借记卡,网点主任彭雷功闻讯赶来了解情况。

  经过耐心询问,得知该客户家中90岁高龄的父亲需要开卡报销费用,因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

  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立即启动了特殊客户群体延伸服务预案。11月19日上午,该行营业部秉承着“风险可控、人性服务”的原则,网点主任彭雷功带队,携带移动开卡设备赶往老人家中为其办理了开卡业务。

  该行员工到达老人家中后,耐心与老人进行沟通,向其解释开卡所需流程,之后在客厅为老人办理了借记卡开卡业务,因为之前与老人儿子沟通了开卡所需材料,所以过程比较高效、顺利。

  业务办理完毕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此事件仅是该行真诚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