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各县区支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序幕正式拉开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赵元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8日下午,农发行遂平县支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该市分行党委各县区支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序幕正式拉开。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主持,市分行党委委派高级行政副经理张辽华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各支部派人到会观摩。

mmexport1605696070448

  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下辖12个基层党组织,其中10个支部需要年底前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为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市分行党委事前进行了专题研究,及时制定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分为宣传发动、调查摸底、化解矛盾、组织选举四个阶段逐步实施,并成立督导组对各县区支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巡回指导。

  会上,遂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国庆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并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并对各支部委员组织分工进行了协商。大会复会后,产生的新一届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带领新一届支部班子,不负重托,亲力亲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市分行高级行政副经理张辽华作了总结讲话,期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坚守政治高地,守牢初心,不辱使命,按照组织分工抓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带领全行员工圆满完成市分行党委赋予和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求新一届党支部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守牢规矩纪律底线,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各项议程,也为其他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起到了示范效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