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营业部参加“推进信贷管理改革落地 强化信贷政策制度落实”专题宣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宋院昭)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营业部为强化全行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增强制度执行力,在全行营造学制度、讲制度、用制度的浓厚氛围,11月18日,该行组织员工参加了农发行总行举办的第四期制度宣讲。

  据了解,此次宣讲紧紧围绕农发行信贷管理体系改革等一系列信贷政策制度,系统阐述了农发行信贷管理体系改革的背景、目标和原则及其信贷管理体系改革的内容。

  通过此次宣讲,该行营业部广大职工深刻领会信贷管理体系改革的内涵和精髓,牢固树立了红线意识和办贷底线思维,按照“章程”规定的支持领域,严守业务边界。

  下一步,该行把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植入信贷全流程各环节,从而提高各项信贷政策制度的理解力和执行力,推进信贷信息系统管理和信贷队伍建设,促进人员素质提高,全面提升信贷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