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农信社举办保密工作专题培训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田颖)河南省漯河市农信社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的保密业务知识水平和专业素质,增强保密观念,11月20日下午,该社举办保密工作专题培训班。漯河市市农信办全体在岗人员、各县(区)农信联社保密工作部门负责人及保密员参加培训。

  据介绍,培训班邀请了漯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刘晓雨老师授课。刘老师是省保密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和市公安局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曾在市国家保密局参与保密检查督导、涉密网络测评、涉密案件查处等工作,多次在市委党校县级班、科级班上和市直单位讲授保密课,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以《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为题,从正确看待保密工作、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泄密的相关规定、依法确定国家秘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通报剖析了近年来一些涉密违法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对保密业务和法律法规的认识。

  会议要求,牢固树立保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保密这根弦。要担当保密责任,严守政治底线;规范保密行为,恪守工作纪律;强化保密意识,防范风险隐患,做新时代合格的保密工作者。

  下一步,漯河市农信社将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防微杜渐,努力筑牢保密防线,提升市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