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模范 筑坚强堡垒-—农发行嵩县支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28日讯(通讯员张婧)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号召普通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振士气,开创全体员工皆是党员的良好局面。4月27日下午,农发行嵩县支行开展了一期“树榜样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7180750

  会上,首先由支行优秀青年党员薛爱乐同志领学党员八项义务,并简要讲述了黄文秀、杜富国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薛爱乐提出,要将党员义务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本行发展尽心竭力做贡献。向先进模范学习,就要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美好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其后,入党积极分子王伟伟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他说,时代楷模充分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和传统美德,是具有很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的先进人物,要在日常工作中追赶先进,坚持学习。牛盈盈等同志表态,要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历史,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好本职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人,争取尽快加入党组织,早日站在党旗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