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联社举办“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4月28日讯(通讯员顾碧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4月26日下午,浉河联社在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联社在家领导班子、优秀团员代表共计?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浉河联社副主任乔梁做开场致辞。她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浉河联社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凝聚青年力量的重要载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身为青年员工,有责任,有义务承担青年使命,展现青年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她寄语选手们在比赛中放平心态,放飞梦想,绽放光芒,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宣读了《信阳市浉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兑现茶乡农村金融第65期采稿稿酬奖励的通知》,游河信用社陈河汀、电子银行部曹靓玮2位同志作为青年员工代表与全员分享了心得体会。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5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结合“我眼中的脱贫攻坚”主题,谈体会、聊经验、话感悟,用实际故事讲述农信人助力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用真挚感情分享农信人扎根扶贫一线的所感所想,用豪迈语言展望农信人决战脱贫攻坚的美好愿景。

  演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且富有强烈的说服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与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图为浉河联社副主任乔梁为荣获一等奖的?颁奖。

  图为浉河联社副主任吴亚鸿为荣获二等奖的?颁奖。

  图为浉河联社浉河联社办公室主任李论为荣获三等奖的?颁奖。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虽然2020年开头我们遭遇了疫情的考验,但全党全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勇气和信念没有削弱。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正青春的年华奏响时代强音,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价值在奉献中升华,用踏实的行动、周到的服务去书写浉河联社脱贫攻坚发展新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