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农商银行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青年员工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4月28日讯(通讯员李明)4月26日,台前农商银行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青年员工座谈会,以搭建青年员工成长交流的分享平台,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员工敢想敢干的工作激情,夯实人才发展根基。该行全体领导班子及来自不同岗位上的46名青年员工参加座谈。

  会上,46名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讲经历、谈感受、抒情怀,敞开心扉分享工作中的一些困惑、生活中的一些趣事,积极主动为台前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参会领导与广大青年员工积极互动,认真听取员工意见,逐一进行释惑答疑,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与青年员工分享了人生经验,为青年员工成长指引方向,同时,鼓励青年员工要坚定信念、充满希望、勇于担当、奋勇拼搏。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的贡献,代表行党委提前向大家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丰富知识,始终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和持续深入的学习状态,紧跟时代潮流,争当新时代的知识青年;二是要提高胆识,不惧失败,把想法和计划付诸行动,不断在实践中锤炼和磨砺自身;三是要增长见识,用不断审视和度量世界的眼光看待事物的发展“趋势”,保持自己的见解。他强调,青年不仅是年龄年轻,更是心态年轻,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一颗专注真诚的心,既要学会“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提高自己,还要懂得像“羚羊飞渡”那样帮助他人。

  此次座谈会是台前农商银行“强化队伍、鼓励创新、激发活力”工作理念的又一次实践,进一步搭建了员工分享交流平台,对于夯实青年员工人才培养基础,完善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体系,推动青年员工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