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凝聚青春力量——平顶山市郊联社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27日讯(通讯员周莉斯)为进一步动员全辖广大青年员工发扬“五四” 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脱贫攻坚和农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平顶山市郊联社从3月底开始在全辖开展“不负韶华一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平顶山市郊联社虽因为地处城区无脱贫攻坚相关任务,但自始至终高度关注并积极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举办此次五四青年年系列活动的目的在于充分利用“五四”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广大青年员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奉献,以昂扬的斗志谱写青春绚丽篇章。

  为确保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该联社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将活动依次分为三个阶段:学习阶段、征文评选阶段、演讲比赛阶段。学习阶段自3月底开始,至4月中旬结束,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各信用社、部室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体交流、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 开展学习。征文阶段自4月中下旬开始,5月上旬结束,号召辖内青年员工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挖掘感人事迹和感人事例。演讲比赛则从5月中旬开始至6月份结束,目的是通过演讲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真正推动广大青年员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该联社认真组织该项活动的开展,将其作为凝聚青年力量的重要载体,同时,通过活动发现青年人才,树立青年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在助力脱贫攻坚和农信事业中更好发挥青年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