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黄南州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17日讯(通讯员马彦平)近日,农发行青海黄南州分行将金融安全与国家安全相结合,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自主学习等方式,围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内容,开展了晨读会学法、纪委组织观看警示片等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员工国家安全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并普及疫情防控相关法规制度。

  二是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关注度高的特点,通过悬挂条幅、成列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组织业务人员走上街头,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现场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参与民众达300多人,活动获得民众的一致好评。

  三是开展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积极将农发行的大行担当意识、国家安全教育、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相结合,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传播,有效提升了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农发行的社会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