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17日讯(通讯员王讯潜)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周,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加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和认知,自4月13日起,农发行汕尾市分行持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该行按照上级行和当地有关部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结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成效,精心部署,在全行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当周,该行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辖员工转发《国家安全法》、《密码法》解读等微文,并转发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总行编发的“农发行国家安全和保密管理宣传教育周”系列知识内容,包括《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须知》、《手机使用安全保密须知》等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常识。同时,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参加人民银行主办的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答题和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切实提高全行员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此外,该行还充分利用单位门前LED电子门楣、营业网点多媒体电视和宣传展板等媒介,通过滚动播放国安主题宣传标语、主题宣传短视频和主题宣传海报等,积极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进一步普及全行员工、来往客户和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认知,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