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在农发行荥阳市支行召开

  农村金融时报4月17日讯(通讯员张莉)4月15日上午,荥阳市2020年第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在农发行荥阳市支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行副行长刘沛主持,金融办、发改委、财政局、科工信局、各市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各银行业机构一季度经营情况、疫情期间支持复工复产情况、普惠金融建设情况及支持中小企业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上,市人行副行长刘沛传达学习了2020年货币工作要点,通报了“861”金融暖春行动实施情况。要求各市金融机构要用好用足用活中央和省、市相关支持政策,提升对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三农”支持服务力度,真心为疫情中承压企业“雪中送炭”,切实把“救企业、保就业”抓紧抓细抓实。加强金融支持力度及反洗钱工作。维护金融稳定,着力提升金融风险管控能力,扎实推动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