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叶邑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10日讯(通讯员武冰冰)为促进全县脱贫攻坚及扶贫信贷工作顺利开展,叶县农商银行叶邑支行积极响应县金融办安排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该支行依托了“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积极组织信贷人员入村、入户,为贫困户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讲解信贷扶贫政策,传达扶贫精神,对符合条件且已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主动提供金融服务,有效化解金融资金难题,着力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同时,该支行还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上不间断滚动播放“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5万元以下,3年期以内免担保、免抵押、基准利率放款、财政贴息的金融优惠政策”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外部积极张贴宣传海报,大厅内部摆放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彩页,组织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扶贫政策,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截至4月9日,该支行共张贴宣传海报2幅,发放宣传折页近1000份,接受现场咨询650余人次,使人民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及相关企业切实了解政策、吃透政策、使用政策,巩固县脱贫攻坚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