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使命担当

  农村金融时报4月10日讯(通讯员鲁一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本单位全体党员政治站位,清明节过后,4月8日,淮阳联社开展“践行农信使命,增强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该联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尽量避免人员密集而存在的病毒感染风险,该联社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在该联社党委组织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农信联社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活动中,该联社党委详细阐述了本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积极举措,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提出表扬,在活动中鼓励本单位全体党员要高度树立起看齐意识,积极主动向先进模范看齐,学习先进模范在疫情防控及日常工作中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向先进模范学习过程中,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钉钉视频会议等形式,采取微信推送、视频讨论、撰写心得等有效方式,创新主题党日形式,注重活动实效,在对疫情防控前期各项工作举措进行充分的同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旨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该联社更好地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该联社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通过互动平台积极讨论、相互分享学习心得,活动结束后,该联社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守使命,向先进模范学习,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