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绘蓝图 合作共赢谱新篇——邓州农商银行与牧原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4月10日讯(通讯员刘荣璟 丁一)4月9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与牧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邓州农商银行11楼会议室举行。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理,邓州市政府副市长黄秀震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牧原集团融资负责人潘金万、供应链融资负责人王建峰、邓州牧原融资负责人汪宛、牧原供应链融资团队鲁颖、牧原债券发行团队苗紫扬、邓州农商银行总行领导班子及机关正、副经理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对邓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牧原集团的信任与厚爱表示感谢,对出席并见证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与牧原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必将为邓州农商银行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邓州农商银行将在再贷款支持,上下游企业产业链金融服务,票据、债券、贴现等资金业务,存贷款、信用卡等员工基础金融服务,扶贫、教育等慈善事业以及不良贷款处置等方面加强与牧原集团的全面合作,不遗余力推动与牧原集团产业融合发展、银企共赢,为邓州经济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仪式上,牧原集团融资负责人潘金万详细介绍了牧原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及发展前景,指出与邓州农商银行在资金、票据、信用卡、上下游企业产业链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战略合作的开启,必将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极大推动牧原集团在邓州项目的发展,牧原集团将全面加强与邓州农商银行的合作,携手发展,为邓州经济注入强大的发展活力。

  牧原集团融资负责人潘金万与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理代表邓州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邓州农商银行与牧原集团战略合作的达成,是我市实施金融产业融合发展、银企合作的又一成果,邓州将在政策、信贷、税收、用地、用工、后勤保障等方面大力支持牧原集团的发展,助力牧原集团各个项目早日完工投产。同时要求邓州农商银行珍惜机遇,在信贷、票据、资金、同业、信用卡、产业链金融等方面为牧原集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推进牧原集团挺进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坚强金融支持。

  本次邓州农商银行与牧原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银企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新篇章。邓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邓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与牧原集团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社会、回报邓州人民,为邓州社会经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再添新动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