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开展清明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3日讯(通讯员赵伟 孟飞飞)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陕州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各级党委政府、文明办等上级部门关于“文明祭扫”的工作要求,在全行组织开展了以“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为主题的网上祭奠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聚集,我行向全体员工发出“文明祭祀、平安清明”的倡议,引导广大员工通过网络平台祭奠英烈。我行干部员工每日登录三门峡文明网、中华英烈网等网上祭扫平台,进入陵园扫墓,对革命先烈献花、祭拜,在网站祭扫专栏内抒写感言寄语,通过留言等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在积极开展祭奠活动的同时,干部员工还通过钉钉、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分享心得体会,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宣传氛围。

  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不仅是一次鲜活的主题教育活动,更是对自身思想的一次洗礼。陕州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烈士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树立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